【图】小黑裙配什么鞋好看   几个技巧带你尝试不同风格

2017/8/24 18:57:21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往年夏天都流行过红色,白色,绿色,蓝色的连衣裙,那么,今年流行的小黑裙你怎么能没有呢?而且小黑裙搭配十分简单,只要一双高跟鞋就够了,你不准备来一套吗?

夏末秋初,衣柜里怎么可以少了百搭又有气质小黑裙呢?不要说买了之后不会搭,其实只要一双简单的高跟鞋或者单鞋就够了。

而且穿上小黑裙,可以让你要身材有身材,要性感有性感。快来一起看看今年的小黑裙穿搭大法吧。

复古风小黑裙搭配

黑色的复古风小黑裙配上复古的尖头高跟鞋,一股浓浓的中世纪英国宫廷风扑面而来。

结合了一字领和大裙摆的设计,这一条黑色连衣裙很有复古感,再加上腰线上的收腰设计和别出心裁的褶皱裙摆,可以很好的展示S型身材。

从整体来看,黑色已经很显瘦了,再加上如此显瘦的收腰和大裙摆设计,立马显得更高挑。在脚上配上一双简单大方的尖头高跟鞋,尽显女人优雅的气质。而且鞋子的坡度和跟高正好合适,即使是不常穿高跟鞋的人也能够轻松驾驭。

青春风小黑裙搭配

这一款赫本同款小黑裙可是赚足眼球。经典背心上衣设计,彰显出女性上身完美的曲线。加上紧致的缩腰设计和不规则的下摆,显瘦又高挑,而且不规则的下摆又给人一股俏皮的感觉。

脚上搭配上一双花朵中跟单鞋,气质有好看。完美的尖头上点缀着几朵亮片小花,简约大方,也清新脱俗。这样搭配一身,无论是约会还是参加聚会,都是很合适的。

看了这几款小黑裙的搭配,你还不心动吗?快去买小黑裙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