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黑裙配什么鞋 日常穿搭就靠这三款

2017/8/22 22:37:11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众多的裙子中,小黑裙仍占据着重要的地位,许多重要场合中都可寻觅它的踪迹。但是,怎样才能将小黑裙穿着独特的个人魅力呢?看完本文你就知道该如何穿搭了。

不管是在艳阳高照的夏天,还是在寒风瑟瑟的秋冬季节,小黑裙依然是女孩子们逛街或上班所青睐的服饰。但是,很多人穿对了小黑裙,选择的饰品也十分适宜,可只要往脚下一看搭配鞋子,突然美感就要下降好几个层次。到底怎样穿鞋才能锦上添花呢?别担心,本文教你三种基础款的鞋子,让你不再为选择而苦恼。

1.系带细高跟凉鞋

夏季,我们看到较多的就是露肩款小黑裙,无袖小黑裙。这类裙子有的能够凸显窈窕身材,有的能够凸显貌美肤白。但是,穿着这类裙子时我们只要稍微一注意,就会发现很多人在鞋子的选择上技巧实在有待提高。

在搭配夏季小黑裙时适宜穿着同色系系带高跟凉鞋鞋或者通勤单鞋,以细跟为佳,若不适应可以选择粗跟。切记不要穿着颜色过分鲜艳或者选择防水台超过5厘米的高跟鞋。因为我们并非专业搭配人士,通常来说无法搭配出令人满意的效果,因此还是保守为主。

2.平底鞋

上身穿着简单素雅的白色棉质短袖,下身穿着一条齐膝的百褶小黑裙。这是正处于花季的少女们较喜欢的穿搭方式。一般处于这个年纪的女孩子们户外活动较多,这时候脚踩高跟鞋就不太适宜了。

因此,可以换一种风格选择平底鞋,颜色与服饰相近即可,只要全身上下颜色不超过三种都是可行的。当然,如果你喜欢撞色就要更加注意,以免穿搭出来的效果并不理想。

3.马丁靴

黑裙搭配马丁靴,这样的穿法在明星或者知名网红中都会经常看到。一般而言,由于她们对身材的自我管理能力较强,因此不管是长靴还是短靴,都能够穿出不同的韵味。对于我们生活中的普通一员,若没有大长腿,或者腿部显粗建议选择短靴;若身材高挑,或长或短都适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