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小黑裙配什么鞋 让你变成街拍女王

2017/8/20 21:17:11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小黑裙,相信很多人并不会感到陌生吧。这是一款近几年比较流行的单品,至今还被很多女孩子喜欢着。但是想要穿出小黑裙的气质,还需要一双比较百搭鞋子

应该很多人都穿过小黑裙,不管是那些时尚大牌子的,还是路边随便一个女生服装店的,我们都可以看到小黑裙的影子。当然,我们的小黑裙也有很多种款式,比如说高冷的、没有任何装饰品的小黑裙。或者是那些比较多装饰品的,可爱一点的小黑裙。不管是什么小黑裙,只要风格搭得上,我们一样可以穿出小黑裙的气质来。

说到搭配小黑裙的鞋子,我们应该很多人都会想到那些高跟鞋吧。其实高跟鞋是搭配小黑裙的一个挺不错的选择,高跟鞋一般都是比较显我们的气质的,而且又因为高跟鞋是高跟的,所以可能还会修饰一下我们的腿型。正常来说,想要穿出小黑裙气质,就需要我们完美的腿型,虽然说可以不用很瘦,但是还是需要在视觉上显得修长一点,而高跟鞋刚好可以做到。

小黑裙还可以搭配公主鞋。因为不是所有小黑鞋都是高冷型的,所以当我们一些比较可爱风的女孩子想要穿小黑裙的时候就可以选择那些修饰比较多的小黑裙了。这种小黑裙还是受很多女孩子的喜爱的。

但是小黑裙也有一些搭配误区,那就是有些女孩子喜欢小黑裙搭配帆布鞋。虽然帆布鞋是百搭的鞋子,但是帆布鞋的休闲风和小黑裙正式的感觉是格格不入的,甚至是矛盾的。所以我们不要走入这种穿着误区,在选择穿小黑裙时,可以叫别人来指导一下搭配技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