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搭配什么上衣 达人教你穿出潮流范

2017/8/20 15:47:1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关于a字裙的搭配MM们颇为关注,这次小编就来谈谈,a字裙搭配什么上衣时髦好看,接下来,透过欧美明星街拍图来看看都有哪些搭配技巧值得我们学习吧。

a字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a字裙就是像A字版型的裙子,下摆宽松可以有效遮住大腿的赘肉,因此很适合大腿粗的女生,相比包臀裙它更显瘦,也更加百搭。下面达人为你示范搭配技巧

红色食物格子a字短裙高腰设计提高腰线,显得非常高挑,宽松的下摆遮住大腿赘肉,条纹衬衫今年很流行,大大的荷叶边搭配显得很时髦,将衬衫塞进a字裙是打造大长腿的好方法。

中长款的a字裙能很好地遮盖粗腿,但是同时也把视线转向小腿,因此小腿粗的女生不建议选择,天蓝色的印花裙搭配黑色的无袖上衣干净又清新。

a字裙搭配露脐上衣性感又迷人,身材完美的女生不要放过展示身材的机会,要是觉得清凉也可以外搭棒球服,帅气与性感完美结合。

黑色a字裙搭配帅气的牛仔外套,巧妙加入了纯净的白衬衫,俏皮时尚又显优雅,穿出18岁女学生的青春。

圆点和几何图形组合的A字裙显个性范,简单搭配蓝色衬衫干净利落,上班一族的经典穿着,如果觉得整体造型太单调,脚上时髦的系带高跟短靴就让你立马成为瞩目的焦点。

拼接蕾丝的蓝色A字裙高贵美丽,菱形格娃娃领上衣简单又时尚,蓝白搭配非常典雅,黑色的高跟凉鞋让双腿更修长迷人,这样穿凸显了纯洁典雅的气质,还穿出了苗条身材。

欧美达人的搭配技巧你学会了吗?这样穿就可以轻松拥有好身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