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配什么上衣 这些穿搭法则你知道吗

2017/8/14 14:37:27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每个人喜欢穿裙子的女生衣柜里面都会有一条A字裙,因为它是衣柜里面的百搭王,和什么上衣搭配都合适,不管是谁穿着都合适。利用一些穿搭法则可以将它穿出时尚范。

女生一定要给自己多准备一些实用好穿的单品,这样平时在穿衣搭配上就不用花太多的心思了,特别是对于一些平时工作和学习比较忙的女生,早上出门的时间都是比较紧迫,所以在搭配衣服上花太多的时间一定不合适。那么建议选择一些简单百搭款式,穿在身上永远都不会出错的衣服,A字裙一定要给自己准备一条。

如果你喜欢气质白领风格,将A字裙和白色的上衣进行搭配永远都不会出错的,衬衣可以选择基础款的白衬衣,让人看起来简单大方,又有气质,特别适合一些坐在办公室的女生穿着,穿着它去上班,很适合自己的身份,又彰显气质。

如果你是一位活力的少女,那么选择牛仔材质的A字裙很适合你,上衣选择T恤上衣就行了,鞋子可以选择休闲鞋或者是帆布鞋,这样的穿着,让人看起来青春又朝气蓬勃。

如果的身材比较高挑,那么你一定要将你的身高优势发挥出来,很多人都难以驾驭的中长款A字裙,高个子女生一定要选择这种款式,可以穿出高贵的气质范。上衣只要搭配一款修身的针织上衣或者是T恤上衣,脚上穿着一双平底的芭蕾舞单鞋或者是高跟鞋,就可以让你变身为一位精致的名媛

关于A字裙的颜色该如何选择呢?黑色和白色的颜色是比较容易搭配的,适合的人群也是比较广泛的。如果说哪一种颜色更加时尚一些,建议可以选择现在比较流行的墨绿色或者是棕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