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适合什么身材 看了这些你就知道

2017/8/16 22:1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几年A字裙在女生的衣柜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不仅显瘦,而且还能显示出修长的腿部曲线。那么a字裙适合什么身材呢,接下来就简单的介绍几款A字裙适合的身材种类。

因为A字裙种类多样,所以说a字裙适合什么身材就不是一个什么难题,不管是什么身材的女生,都能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裙子

先来介绍一款已经非常火的一款裙子,就是图片上显示的这种牛仔A字裙,这款裙子之所以那么受欢迎,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其百搭的特质。不管是梨形身材还是苹果型身材,都可以使用这款裙子来掩饰自己身上的缺陷,并且能够展现出袖长的美腿。因为适合的身材多样,而且搭配起来也非常简单不挑人,所以说深受女生们的喜爱。

但是A字裙样子和款式非常多,比如说图片上显示的这款裙子就不是适合所有人。看起来垂坠感非常强,而且也能显示出修长的腿部曲线,高腰线的设计师大部分女生所需要的。

但是这款裙子不适合胯部比较宽的梨形身材女生,因为裙子的垂坠感比较强,所以说穿上去之后更加凸显臀部以及胯部轮廓,展现出宽大的胯部。所以说并不适合胯部比较宽的梨形身材女生,反而是一些苹果型身材的女生,因为上半身比较胖,而下半身纤细,所以说适合这样的一种A字裙。

那么梨形身材就没有自己适合的A字裙了吗,其实是有的,比如说图片上显示的这款蓬蓬A字裙,高腰线能够凸显纤细的腰身,而且下半身是蓬起来的,所以说能够很好的遮住比较宽的臀部,这样就能够把注意力都放在纤细的腰部上面,彰显好身材。

而且H型身材的女生这么穿也是可以的,正好和梨形身材相反,H型身材的女生身材过于平,这样穿不易看出扁平的臀部曲线,所以说也是一款遮缺陷的好方法。所以说赶快找到适合自己身材的服装吧,能够完美的表现出自己不一样的时尚风格,就得从选对衣服开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