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适合什么身材  矮个子的MM穿着有女人味

2017/4/19 16:22:11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适合什么身材
A字裙特别时尚,很受女性朋友的欢迎。却不是所有女性都能hold住这种裙装的,有些人就不适合穿这种裙子。如果你还不知道自己适合不适合这种裙装,就在文中了解一下吧!

A字裙是特别流行的一款单品,许多女性都很喜欢,衣柜中也都收藏着几款这样的裙子。但是,却不是所有女性都能hold住这种裙装的。那么什么身材的人才适合穿A字裙呢?

个子较矮、腿形很直的女性,穿上A字裙会显高又显廋。个子较高、腿形弯曲的人不适合穿A字裙,这种身材的人穿上A字裙,腿部如果是欧形腿、就会显现出来,很难看。

那么个子较高,腿形弯曲的人,穿上一条长款的裙子,不但可以遮住腿形的缺点。不喜欢穿高跟鞋、就算搭配一双球鞋也很优雅

另外,阔腿裤也是身材较高的女性最好的选择,虽然是夏天穿阔腿裤也很凉爽,而且可以把腿形的缺点遮住。上身搭配白色衬衫或者短袖背心,束进腰带里,再穿高跟鞋、或者猫跟的凉鞋,都能提高气质显出女神范。

身材特别廋的人穿A字裙,其实也不是很好看。因为A字裙比较短,身材特别廋的女性,就会把整条腿露出来,两条细得如同“圆规”的筷子腿,穿上反而很难看。尤其是大腿较细的那种腿形。身材特别廋、大腿特别细的女性最好穿一条长至膝盖的裙子,只露出小腿,就不会有廋得太厉害的感觉了,大腿特别细的缺点也能遮住。

身材很胖、腰围和胯骨一样宽的身材,不要穿A字裙,这样穿整体视觉让人有一种“H”的感觉。身材有些胖不要紧,只要胯骨比腰部宽,就可以穿A字裙。A字裙可以很好的遮住小肚子上的肉肉,高腰的版型,还能显示出细腰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