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适合什么身材 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它

2017/3/29 11:07:14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适合什么身材
女生们爱穿裙子,除了方便以外更是为了美丽。裙子又分很多种类,超短裙连衣裙半身裙,当然还有A字裙。那么A字裙适合什么样的身材,今天我们就来分析分析。

A字裙顾名思义,就是外观看起来呈A字的裙子,也分很多种类。布料的、牛仔的、棉麻的,下摆又可以分为自然的、喇叭形的,各种各样的形状。要说A字裙适合什么样的身材,首先如果是中长型的就比较适合腿长的人穿,短点的就适合腿短的人穿。如果你的身材是苹果型,就是肚子大大的肯定不适合穿,这样会把你的缺点暴露无遗的。

另外,如果你没有腰的话或者腰线不突出的话也是不适合穿的,但是如果你很喜欢穿的话,就可以在外面加一件衣服遮住你的腰线,这样看起来就会好很多。没有腰不适合穿,有了腰但是腰线太高也是不适合的,这样看起来你的裙子都快到胸部的位置了,可想而知有有多尴尬。另外一种不适合穿的身材就是大腿很粗的美眉了,显得腿更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