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和小脚裤有什么区别 有两点需了解需谨慎

2017/8/16 17:02:18 作者:YUd-liul…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小脚裤有很多相似之处。不过在两方面的比较之下,铅笔裤对试穿人群有限制,对人体健康也有危害。所以,要谨慎选择,并且尽量减少穿铅笔裤的频率。

铅笔裤就像是缩窄版的直筒裤,但是多了性感修身的特点。不过没想到的是铅笔裤是由一个男人引领风潮。这件单品从猫王开始流行,那时才是19世纪50年代。之后便与摇滚乐有了不解之缘,搭配马丁靴,极具朋克摇滚风格。

小脚裤呢,又像是哈伦裤的基础版,没有哈伦裤的嘻哈风,所以显得很是中规中矩。它的特点在于从小腿以下都是修身的设计,而小腿以上相对来说就比较宽松,很有休闲风。如果上半部分和下半部分的贴身程度一样,那就相当于是铅笔裤。因此,可以说铅笔裤也算是一种特殊的小脚裤。

铅笔裤的确修身,但它的前提条件就是要求试穿人群腿型好看并且纤细。也就是说,只是给拥有细长直大腿的人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优势的平台,并没有给除此之外的人提供门槛。不过,小脚裤对于试穿人群倒是没有限制,而且还会帮助掩盖掉人们腿型的缺陷。相比之下,小脚裤会更受大众欢迎。

而从健康这方面来说,同样如此。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这两种款式裤子都可以穿搭。不过,相比于舒适休闲的小脚裤,修身的铅笔裤对人体有明显的危害。因为它的紧身,对人体的皮肤、肌肉、神经都会造成损伤,甚至会影响人体生殖器官。所以,考虑到健康舒适这一方面,小编提醒大家穿铅笔裤不要太频繁呀!

虽然如此,铅笔裤和小脚裤在时尚方面都是一种进步,不会再让人体会到满大街只有直通裤的乏味,为今后的时尚提供了丰富的搭配元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