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和小脚裤有什么区别 在美腿上原来是大有不同的

2017/5/10 14:57:11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管是铅笔裤还是小脚裤,在设计之初,其实就是同一种裤子。只是有的人喜欢叫它铅笔裤,而有的人则喜欢叫它小脚裤,后来才慢慢有了不同的地方,才被区分为两种裤子。

不管是修身的上衣,还是修身的裤子,甚至是修身的裙子,都受到大家的吹捧和喜爱。它们都具有同一个特点,能够凸显出自己的苗条身材,同时塑造出足以吸引人的完美曲线,这就是修身的功效。铅笔裤和小脚裤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它们完全贴合住自己的腿部,遮盖自己腿型的缺点,并拉长自己腿部的线条。

走在大街上,随处可见它们的存在,哪怕是个男的,也可以穿上它们,并且不会感觉到不合适,它们的魅力可见是非同一般。不过,虽然有很多人穿着它们,但是却不知道它们的真正 的名字,甚至觉得它们根本就是同一个款式的裤子。

而实际上,它们在刚刚被设计出来时其实就是同一种裤子,都是比较修身的裤子。只是在后来慢慢发生了变化,导致这二者在细节方面的有了一些不同。虽然它们的初衷没有什么改变,依然是为了修饰自己的腿型,但是它们所要面对的腿型就不同了,在裤子的设计理念上也有了分歧。

小脚裤的重点就在小脚二字上,它着重收紧小脚处的裤管,主要是为了修正自己小腿处的腿型,让自己的小腿更加的纤细更加的修长,而对于其他方面就不是很重视,因此哪怕你的大腿不是太瘦,腿型不是很好看,小脚裤也完全适合你,因为在穿上它之后会发现其实裤子很宽松,并没有紧凑的感觉。

而铅笔裤就完全不同,它的重点是要表现整个腿部的形状线条,不管是大腿还是小脚,在裤管上的设计都是没有那么宽松,讲究裤子要贴合整个腿部,所以要穿铅笔裤就要有一双纤细无肥肉的美腿,只要如此,才能拉出细长的腿部线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