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和小脚裤有什么区别 当然是前者更百搭修身

2017/4/17 17:17:21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和小脚裤有什么区别
黑色铅笔裤在欧美时尚圈里已经重新成为流行单品,它比一般小脚裤的剪裁更利落贴身。不管是明星还是模特一年四季都喜欢穿着它出街,不仅方便搭配还有不容小觑的修身功力。

现在,要说哪条裤子时尚界里的宠儿,热爱时尚的妹子们一定回答是铅笔裤,相信几乎每位姑娘的衣柜里都屯着一两条黑色铅笔裤。近两年市面上流行的牛仔裤类型大多是优雅帅气的阔腿款和复古摩登的喇叭款亦或者是随性休闲的小脚款,可一条铅笔裤的百搭能力也是不容小觑的。

它现如今在欧美时尚圈里已经重新成为流行单品,好莱坞街头上的明星们无论春夏秋冬都喜欢穿着一条铅笔裤出街,无论怎么搭配,它的修身功力都是不能小看的。有很多人都把它和小脚裤混为一天,两者的确有许多相似之处,从布料的选择来看它和一般的小脚裤几乎没有太多差别,但它更胜在剪裁利落更加的贴身舒适。

比起小脚裤而言,版型带来的优越感使它不论搭配任何上衣都能轻而易举的取胜。相信各位妹子大多时间都是每天穿着一条铅笔裤,然后被人误会好像从未换过裤,毕竟只有铅笔裤才能搭配出这么多精彩绝伦的的造型,在这个夏天你依然需要一条百搭又修身的铅笔裤。不管是用来搭配短靴高跟鞋或者是球鞋,它从来不曾让你失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