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男生搭配休闲裤 突显阳光气息

2017/4/17 15:57:19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男
如果要问所有男生衣橱里都会有一件什么的话?除了牛仔裤,那肯定是棒球服了!棒球服,一听这名字就跟运动有关,棒球服可以说代表了男生好动有朝气的青春时代。

那么棒球怎么搭配会比较好看呢?虽说它本身就是时尚经典的结合体,但是不管外套多么好看,搭配不当的话还是很容易闹出笑话的。修身薄款开衫棒球服蓝色与白色的经典合计,连衣摆袖摆的黄黑色条纹设计都充满了复古感,由于棒球服特殊的圆领,可以选择里面穿一件有领的衬衫搭配,像这款鲜艳的花色衬衫领就很好看。

最近几年才比较流行的印花棒球服也是各种帅气,这款黑色的棒球服唯一外套,因为袖子上与众不同的印花设计而显得更加时尚,搭配灰色的修身牛仔裤,少年感十足,爱耍酷的男生还会把帽子戴起来装酷,鞋子的话一般选择黑色的绑带休闲板鞋吗,比如匡威系列。

蓝色的针织棒球服外套,独特的图案与花色设计,深蓝与浅蓝的完美结合,搭配黑色的修身牛仔裤效果会很好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