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男女款的不同搭配 全民引领中性风时尚

2017/3/22 16:12:15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男
作为一款中性的时尚单品,棒球服的市场一直很广阔。不管男生女生都可以穿,这是个追求个性张扬的时代,不只男生爱穿棒球服,很多女生穿起棒球服来比男生帅多了。

紫蓝白三色相间的棒球服,红色的点缀字体,袖口也加上了三色的条纹形状,很经典的一件棒球服。一般与棒球服完美搭配的都是圆领浅色的长T,搭配浅色的高腰牛仔裤,有点八十年代的欧美风格,不过经典不衰,经典就是潮流。右图这件深蓝姜黄组合的外套则显得更加具有都市气息,就色彩上来看,这款颜色很能 吸引人的眼光,下身搭配一件同色系的热裤,也是一种全新的搭配。

这款时尚的黑白相间的皮质棒球服选取了小面积的印花图案,中性中添加了小清新的风格,由于衣袖是白色,建议下身搭配黑色的紧身小脚牛仔裤,破洞或不破洞都可以,如果要拉上一副链子的话,内搭一件紧身白T最合适。头戴一顶青蓝色的鸭舌帽,整体看起来显得英气十足。相比左图的英气,右图这款米奇棒球服则减龄了不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