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碎花虽清新可爱 但穿着不当易受伤

2017/3/22 16:12:19 作者:M6-li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碎花
松糕鞋碎花清新田园风颇受女孩喜欢,并有多种款式,不但可以增加视觉高度,还能穿出时尚休闲感,但是你知道吗?松糕鞋曾被誉为死亡之鞋,接下来我们来讲述松糕鞋的利弊!

松糕鞋顾名思义就是穿着这种鞋子像踩着的发糕一样。是最近两年流行起一种高跟鞋,在全国各地也非常流行。流行的原因呢大家可想而知,穿上松糕鞋后的身高瞬间增高了5到10厘米,甚至十几厘米。视觉效果瞬间增长这么多,难怪如此受人追捧。

松糕鞋的款式也是多种多样,比如说欧美的鱼嘴,甜美复古的系带,搭配阔腿裤短裙都美不可挡。碎花图案松糕鞋看起来很清新可爱,如果再配上蝴蝶结点缀就使得这双鞋变得更加可爱,与蕾丝短裙简直就是绝配。松糕鞋的设计上也可以加上流苏这样使鞋子不单调,更有看点。如果穿上泡泡裙,a字裙都是不错的选择,重要的是显得小腿纤细。还有时下最流行的元素豹纹,不仅可以在衣服上饰品上添加豹纹,鞋子上也能添加豹纹,添加后不用看衣服,不用看脸,就能从鞋子上就能可以你的看出时尚美和野性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