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和小脚裤有什么区别 从细节教你分辨

2017/11/1 23:21:1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管是铅笔裤还是小脚裤,在设计之初就是同一种裤子。只是有的人喜欢叫它铅笔裤,而有的人则喜欢叫它小脚裤,后来才慢慢有了不同的地方,才被区分为两种裤子。

铅笔裤和小脚裤是男女都喜欢穿的衣服,哪一个季节都很流行,在大街上随便抓一个人穿的都是小脚裤,已经成为人们穿衣打扮中重要的单品。很多女孩喜欢穿小脚裤,因为穿着它可以让双腿看起来更加纤细,而且穿起来也很舒服。铅笔裤和小脚裤是一样的吗?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这个问题。

大家都清楚,无论是小脚裤还是铅笔裤都属于修身的设计,这样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可以使腿部线条更直更漂亮。在设计风格和穿着上面很多人是分不清有什么不同的。

不了解这两条裤子的区别并不丢脸。设计师在设计的时候也没有正式的区别它们,所以普通人不会区分它们也是正常的,不过经过小编今天的介绍之后,相信大家就可以很轻松分辨它们了。然而,我们需要知道的是,铅笔裤也是一种特殊的小脚裤子。

在大街上,穿这两种裤子的人到处都是,如果你仔细看,你会发现它们有点不同,这也是对自己的观察的一种考验。小脚裤是比较早出现的,更早的形状是锥形裤,它设计是为了让腿型不那么的人有一条合适的裤子。它的裤腿收紧,上裤管宽松,很容易遮住大腿的线条。

铅笔裤是完全不同的,它特别适合有模特腿的人,从裤腰到裤脚呈现一条直线,贴身紧凑,没有宽松的地方。所以,如果你的腿型不完美,而且不是直的或纤细的,那么铅笔裤就不适合你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