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适合什么人穿 正确衣着方法介绍

2017/10/29 13:09:13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是一种很好看的裤子,是一种很修身材的一种裤子。这一种铅笔裤也就是修腿裤子,裤子很修身,上大下小,可是这一种铅笔裤是不是什么人穿都能穿出这一种风范。

女士们关心的就是自己的身材,有些女士会因为自己腿粗而自卑,因为觉得自己穿什么裤子都不好看,其实,你只是没有找到适合自己腿型的裤子而已。这几年铅笔裤非常火,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有大长腿,如果选对了铅笔裤,你的腿型也可以十分好看。

铅笔裤有很多细节的设计,可以帮腿型不是很完美的女生们修饰腿部线条。如果你的小腿较粗,可以选择一些裤脚处有小细节的铅笔裤,例如前短后长的剪裁,不规则的裤脚,另外,小腿粗的妹子们要尽量选宽松的裤脚,这样就不会显出小腿上的肉了。

前短后长的设计会从视觉上显得腿很长,特别是从正面看的时候,腿比较短或者小腿粗的女生穿七分-九分的铅笔裤比较好,露出骨感的脚踝就可以假装自己很瘦。把手腕和脚踝这样的肉少的地方露出来,是胖女孩穿衣的小妙招。

另外,不得不说的就是破洞牛仔铅笔裤,破洞元素这几年非常流行,加上它本身带有的显瘦效果,更是得到无数女生的喜欢。比较胖的女生可以试试合身的破洞铅笔裤,不要紧贴在腿上,也不要太过宽松,可以把破洞的显瘦效果演绎得更好。

深色的裤子自带显瘦奇效,深蓝色过黑色都可以,裤脚处如果有毛边的话,会更加时尚新颖,可以搭配一些宽松的上衣,营造上宽下窄的效果,轻松显瘦。说了这么多,如果你是个瘦瘦的妹子,就不要管什么裤子了,怎么穿都会好看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