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和小脚裤区别    让你穿裤子不再出错

2017/10/21 12:41:13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裙因其像铅笔一样笔直而得名,这样子的裤型非常百搭,因为是修身的,给人的感觉很不错,男性女性都可以穿,可是男款对于臀部和裤裆则不会那么紧。

小脚裤和铅笔裤我相信很多人都是分不清楚的。只知道它叫小脚裤,他叫铅笔裤。今天分享给你们区别小脚裤和铅笔裤的方法。让你彻底分清它们。小脚裤适合任何人穿,它属于宽松又修身的可以帮助我们轻松把赘肉藏起来。铅笔裤就不行了,他从上到下都是紧绷的,虽然很显身材但是不是适合所有人穿的,他只适合腿细又直的人穿。

小脚裤有瘦身和修身的效果,它适合各类人的穿搭。如果你是属于比较胖的人,那么你可以穿宽松的小脚裤。如果你是比较瘦的人那么你可以穿比较瘦的小脚裤。它没有局限性属于比较大众的衣服。有的人会说小脚裤不好搭配鞋子,其实不然谁说小脚裤就一定要穿一双帆布鞋来搭配了了,我们把帆布鞋换成各式各样的鞋也是不错的选择。

铅笔裤为什么有这个名字呢。是因为他的上下和铅笔一样笔直笔直的。它是特别修身的衣服,而且需要又高又瘦腿又非常直的人穿。如果你的腿弯或者你属于有点胖的人,那么就还是不要尝试了。他会把你的缺点暴露无遗。

越来越多的男性朋友都放弃了铅笔裤选择了小脚裤,因为小脚裤相对来说是很舒适的,穿上铅笔裤以后是紧紧蹦蹦的。虽然对于手的人来说他们两个在外观上没有什么区别,但是也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小脚裤。

铅笔裤固然好看,但是也要根据自己的身材来断定。不要盲目追风适合自己的才是更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