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要变时髦精 从铅笔裤男裤抓起吸睛随时随地

2017/10/19 13:25:14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只能是姑娘们的专利?no!男士穿起铅笔裤有着不一样的帅气,上宽下窄的铅笔裤现在是汉子们衣柜中的必备单品,到底如何配搭才能吸睛?现在来看看。

一、庞克帅气风

上宽下窄的又带些松垮垮的铅笔裤只要穿上机车夹克就能打造出帅气的庞克风。至于内衬穿上休闲的衬衫或者T恤就行了,自由度高。与西装配搭又如何打造庞克风?只要配上具庞克风格的鞋子就行了,有着男士的优雅的同时又有着庞克的帅气。

二、绅士英伦风

绅士的英伦风是男士们喜爱的风格之一,有着特别的优雅气质。铅笔裤又如何配搭出英伦风呢?首先我们看看大翻领外套,大翻领外套原本就有着英伦风格,要突出铅笔裤笔直修长的优势,就要穿上宽大和翻领外套,打造上宽下窄的感觉,刚好与铅笔裤的感觉达成一致,配上马丁靴,英伦风格就出现了,还带了些学生风。

至于再简单些的英伦配搭就是毛衣与衬衫的配搭,配搭时要注意了,为了不单调,可以将衬衫的衣摆露出来,打造层次感,让英伦风有着不一样的风采。配上帆布鞋,休闲的英伦风就出现,很吸睛。

三、舒适休闲风

铅笔裤也可打造舒适的休闲风,休闲风不并是随便穿就能表达出来的,还是要有些小技巧。首先来说说与针织的配搭,针织有着细腻与温暖,在这个不太冷的秋天很是适合,针织的线条一般比较柔和,与T恤配搭再穿上铅笔裤就能打造出百搭的休闲风,此时就算穿上大衣,休闲风也是满满的。

再来就是丹宁,丹宁根本就是休闲风的代言人,只要穿上单宁风格的衬衫或上衣,舒适的感觉就扑面而来,再配上铅笔裤就搞定了。这里要注意一下,配搭丹宁时可以将裤脚轻微折起,微露脚裸,休闲风满分。

男士们,铅笔裤并不是想象中那么难以配搭,只要捉到技巧,让你瞬间成为时髦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