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男生怎么搭配 让你穿出不一样的感觉

2017/10/6 8:11:13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百搭铅笔裤为很多的男生提供了参考,而铅笔裤属于非常休闲的风格,不仅可以穿得很随意,还可以搭配出不一样的感觉。下面就一起就看看男生铅笔裤的搭配。

作为一种时尚的物品,铅笔裤不仅只是在女孩中流行,现在在男生服装中也是很常见的。对于男生来说,原本可选的服装款式并不多,而铅笔裤百搭又显瘦,吸引了很多不知道如何搭配的男生。虽然铅笔裤是百搭的,但它也是需要一些技巧来搭配。下面介绍了几种男生铅笔裤的搭配方法,为你的搭配指明了一个方向。

第一款,一条简单的牛仔裤铅笔裤,搭配上中长款的外套,里面的内搭要选择比较成熟和低调的颜色。通过这种方式的搭配,穿着可以很好的表现出一种商业的气质,具有很强的精英魅力。

第二款,黑色的铅笔裤和黑色的短靴。这种黑色的组合在男生的服装搭配中是非常常见的,铅笔裤能让人的腿变得很瘦。黑色上衣看起来也是非常的显苗条,黑色在视觉上也有伸长身高的作用。穿上这种的搭配,即使不是帅哥,你也可以得到很多人的赞美。

第三款,白色的短袖搭配牛仔的铅笔裤。这个搭配看起来是非常的简单,实际上这里面还是需要一些技巧的。例如,短袖必须要带上一点图案的,但是也不要选择一件纯色的,或者是太花哨图案的短袖。这种的搭配效果是非常不错的,不会显得太有个性了,也不会非常的显眼。看起来给人温和而低调的赶紧。

所以说这些搭配是都是有关于铅笔裤的搭配,不要看搭配的简单,但确实是一种非常流行时尚,大家赶紧找一些适合自己的铅笔裤来进行搭配尝试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