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跟哈伦裤区别是什么 风格和图案样式都不同

2017/9/8 20:57:24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是一种很好的塑身裤子,它能够很好低修饰自己的腿部线条,让自己的腿型变得更加笔直。哈伦裤则是一种比较宽松的裤子,穿上它会让自己觉得很舒适。

不管是铅笔裤还是哈伦裤,都是比较流行的裤子,深受搭配达人们的喜爱。它们二者都是非常百搭的类型,不管是搭配上什么上衣鞋子,都会显得非常合适,在整体上会显得非常协调,而且搭配不同的衣服,还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风格。

不过,这两种裤子都是相对比较修身的裤子,在裤管的设计上有着相似的地方,也因此很多人都会把铅笔裤和哈伦裤弄混。说实话,虽然它们的裤管非常相似,但是在其它地方就有着很大的不同了。如果要想快速区分开来,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在裤子的整体风格上来说,哈伦裤会显得比较休闲,同时穿上它会感到非常宽松,非常舒适,如果和一些比较宽松的衣服搭配起来,就能塑造出一种休闲风,很适合平时逛街聚会穿。而铅笔裤的休闲指数就比较低了,它的风格比较偏淑女风,不过也正因如此,它既可以在工作中穿,也可以在平时生活中穿。

在裤子的版型设计上,它们两种裤子也是完全不同。虽然它们的裤管都是非常窄小,非常贴身,但是哈伦裤的裆部是比较宽松的,穿上它会显得不那么紧身。而铅笔裤从上到下都是比较平整,比较贴身的,整条裤管看上去就像铅笔一样笔直。

在图案颜色设计上,它们也是不一样的。哈伦裤一般都是休闲随性风,所以即使是一些比较夸张花哨的图案和颜色,都不会让它显得突兀。但是铅笔裤就不行了,它一般都是纯色的,如果在上面多了一些图案,就会让它变得不伦不类,和它本身的风格很不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