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男士是这样的 这种服装有哪些元素呢

2017/8/30 21:4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是近几年非常受欢迎的一种裤子类型,这种裤子源于欧洲,本是国外比较普遍的服饰,后来由于传播广泛,便在中国也流行开来了,是深受年轻男女喜爱的裤子。

铅笔裤还有一种比较常见的做法,叫做小脚裤,从名字上来听就能够知道这种裤子的裤脚会很窄,是修身的种类。其实这种裤子女款与男款还是有一些区别的,就比如说臀部,女款会更加紧致修身,男性的就会宽松一些。

一般在穿这种服装的时候还会搭配一双板鞋,不仅年轻有活力,还能很好地彰显这种裤子的优势,其实铅笔裤由于带有朋克风,所以在搭配时应该随性休闲一些,这样能更好地体现出摇滚的内在。

不知你有没有注意到,很多注意服装搭配的人在服装色彩上都会有所建树,就比如说以上两款黑色的铅笔裤都搭配了深色的运动鞋,而上一张图片中浅色的铅笔裤均搭配了白色的运动鞋,这就是选择服装中的小技巧,很多时候你买的衣服并不难看,只不过你没有注重搭配罢了。

牛仔布料确实是服装届的顶梁柱,任何一款服装都离不开牛仔,并且正是牛仔元素的介入,使得铅笔裤更加地有质感和有摇滚气息。男生的服装种类本就不多,而牛仔和铅笔裤的结合,让很多不会穿衣的男士都放心多了。

铅笔裤适合男生也适合女生,但重点是要有两条笔直的长腿,这样才不会辜负这么有设计感的裤子,所以说一个人的身材对他的影响之大就在于他在服装的选择性上,只有将身材完善了,才能更多地选择更好看的衣服,你才能变得更美不是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