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男裤搭配推荐 这么穿轻松展现大长腿

2017/8/28 16:22:17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一条合适的牛仔裤都能对自身有很好的提升效果。而且铅笔裤男裤选择种类比较多,搭配起来也会更加简单,接下来就推荐几款比较时尚的搭配。

百搭铅笔裤为很多男生提供了穿搭借鉴,而且铅笔裤男裤属于比较随意的款式,不仅能够穿的比较休闲,还能搭配出比较商务的感觉。

接下来就推荐几款合适的搭配,看怎么穿才能更加帅气有型。

第一款穿搭就是图片上显示的这样,一款简单的牛仔铅笔裤,搭配的是中长款外套,而内搭选择的也是比较成熟低调的色彩。这样穿能够展现出一种商务的气质,并且有很强的精英魅力。

其次就是全牛仔的穿搭方法,这样穿充满阳光帅气的味道。

图片上显示的这两款搭配都非常帅气,并且展现出阳光大男孩的形象。搭配牛仔外套,内搭选择比较简单的白色内搭,这样穿很简单,而脚上选择的就是男生适合的皮鞋,简单中透出男人味。

卷边的裤脚更能展现出现代时尚感,选择的鞋子并不是烂大街的小白鞋,而是这样的灰色系带皮鞋,也是充满休闲味的一种鞋子。

还有一种比较正式的风格就是在秋冬季节和毛呢大衣相配,能够表现出另一种常务气质,并且有很强的正式感。而另一款比较青春的穿搭适合一些校园男生,展现出青春美丽。

尤其是搭配一双高帮帆布鞋铅笔裤搭配帆布鞋是比较合适的穿搭,而且也是一款比较经典的搭配方式,上半身选择一件连帽卫衣,外套可以选择同样休闲的运动外套,或者挑选牛仔外套也非常合适。

所以说这些搭配都是有关于铅笔裤的穿搭,穿的简单就是现在的流行时尚,赶快寻找一些适合自己的铅笔裤来进行搭配尝试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