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配什么鞋  这三种鞋子会让你立马变时尚

2017/8/21 10:37:21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是美女们经常必备的一件单品,因为它可以使女生的腿变得修长,线条变得完美。但是铅笔裤的搭配什么样的鞋子也是有技巧的,如果搭配不好就会显得腿很短,很不美观。

铅笔裤搭配鞋子的技巧之一是搭配马丁靴。马丁靴的历史悠久 ,上个世纪的摇滚歌星很喜欢穿马丁鞋,而且穿马丁靴的时候经常把裤脚塞进鞋子里面,这样显得很酷,而且这种搭配风格推动了马丁靴的流行。后来人们觉得把裤脚塞进靴子里会比较麻烦,所以,现在会用铅笔裤来代替以前传统的长裤铅笔裤搭配马丁靴可以完美的修饰腿型,而且很时尚

虽然高跟鞋的历史不比马丁靴久,但是高跟鞋是女性的必备品,它可以使女性显得非常优雅。如果用铅笔裤搭配高跟鞋的话,会使整个打扮加分,使人显得很高挑。这种打扮可以完美地体现出女性臀部的曲线,它把时尚和优雅融为一体,让女性的身材显露无疑。可以选择白色的铅笔裤,也可以选择深色的铅笔裤,每一种颜色的铅笔裤都有它们自己的特点。

在日常生活中个子比较高的女孩子喜欢穿平底鞋,因为个子高容易给人压迫感,所以很多高个子女生都选择穿平底鞋,而且平底鞋逛街很舒服,并且可以给人亲切感。不要觉得平底鞋显得很平凡,它可以营造一种知性的美,显得人温柔,可爱可亲。

穿平地鞋的时候,搭配一条铅笔裤的话,会避免腿短的困扰。从各面来看,铅笔裤是很容易显得人腿长的,所以个子比较高的女生可以大胆的尝试平底鞋搭配铅笔裤。

铅笔裤是所有裤子当中比较容易搭配鞋子的裤子。无论搭配高跟鞋还是运动鞋,都会有各种各样的美。可以根据情况和自己的个性来选择鞋子来搭配铅笔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