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搭什么鞋 潮流又时尚的穿法你知道吗

2017/8/12 18:12:51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铅笔裤搭什么鞋
铅笔裤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实用的一种单品了,和衣柜里面任意一件衣服都可以搭配得上,简直就是百搭王,如何将一条基础款的裤子穿出时尚感呢?鞋子选择很重要。

小脚裤修身的设计,可以将女生腿部的线条完美的展示出来,显得整个人更加的高挑。并且这款单品不挑人的,不管什么年龄阶段的人穿着它都不会出错,不管你是学生党还是超级辣妈。那么如何将一条比较大众化的裤子穿出自己的特色呢?鞋子的选择很关键。

秋冬季节,气温比较的低,很多女生都会因为身体的血液循环不够,常常觉得自己的双腿被冻着,建议选择一双皮质的靴子搭配铅笔裤,铅笔裤比较紧身可以将你的双腿紧紧的裹住,鞋子选择皮质的材质,保暖效果比较好。并且这样的搭配简单大方,穿上一件休闲风的夹克,就是欧美范的穿衣风格了。

搭配一双高跟鞋,显得很有气质,这样的穿着适合走成熟路线的女生,当然也适合一些白领们,上衣选择基础款的衬衣,干净又利落。

很多女生都会拥有一双小白鞋,有些女生甚至会准备不同材质的小白鞋,因为比较好搭配衣服,穿着也舒适,并且这款鞋子已经成为时尚界火热的一款单品了。那么将它和铅笔裤搭配,干净又清爽,选择牛仔材质的裤子和休闲款的T恤,就是简约的韩系风格,学生党穿在身上,青春又阳光。宝妈们穿在身上,简直就是减龄神器。

铅笔裤的材质有很多种,但是比较容易搭配的就是牛仔材质的,搭配任何一款上衣都不会出错的。如果是春夏季节,可以选择浅色系的铅笔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