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搭什么鞋 时尚又舒适的装扮技巧你知道吗

2017/7/23 21:32:11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因为它的裤型和人们使用的铅笔形状一样,也是因为它穿着在身上的效果可以让很多女生拥有如铅笔一样细长的退而这样称呼。选择什么样的鞋子和它搭配更显得时尚呢?

女生的衣柜里面一定有各种各样款式裤子,很多女生购买它们的理由也有各种各样。有些是因为穿着舒适,有些是因为潮流时尚,有些是因为穿在身上不仅舒适而且百搭又显瘦,就好比说铅笔裤就具有这样的特点。那么应该选择什么样的鞋子和铅笔裤进行搭配才能穿出时尚范呢?

对于一些走成熟路线的女生来说,可以选择高跟鞋搭配修身的铅笔裤会显得整个人更加有韵味,气质和气场也会提升不少。当然这样的装扮对于一些都市白领和精英们来说也是非常适合的。上衣只需要选择一件简洁款的衬衣或者是小西装外套就行了。

秋冬季节,购买一双合适的短靴对于很多女生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它的保暖性比较好。由于靴子的鞋帮都比较高,鞋口比较小,所以选择一条紧身的铅笔裤和它搭配在一起很合适。保暖又好看。

渔夫鞋休闲又百搭,穿在女生的双脚上,简直就是解放双脚,穿着它不管是走多远的路都不会觉得累脚。将它和一条牛仔铅笔裤进行搭配,上衣穿着一件简单款的T恤,就是青春的学院风,穿着身上减龄。如果是搭配一条彩色的铅笔裤,选择碎花的上衣,就是度假风格,因为渔夫鞋的鞋底是选择藤编的设计,出去度假这样穿很合适。

不管是将铅笔裤搭配什么样的鞋子,重点在于和自己的穿衣风格想匹配。只有搭配出来的风格适合自己,穿着在身上合身才是潮流的穿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