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色外套配什么颜色的打底衫 可爱粉色外套展现你的迷人气质

2015/10/11 23:34:56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式外套,本来就是一个时尚的存在,只要穿上搭配打底衫,就会或多或少让整体的搭配层次增强,使其达到饱满的状态。而粉色的女式外套,则是温婉与可爱的结合品。

女式外套,本来就是一个时尚的存在,只要穿上搭配打底衫,就会或多或少让整体的搭配层次增强,使其达到饱满的状态。而粉色的女式外套,则是温婉与可爱的结合品,超级吸引人的。

上图中的粉色女式外套,是长款,已超过膝盖,能够帮助下半身有肉肉的女生遮住缺点,达到显瘦的效果。而且模特在内里搭配白色的圆领T恤与浅蓝色的牛仔紧身裤,清新范十足。

上图中的粉色女式外套,是翻领的夹克衫,让本来走休闲中型风格的夹克衫,瞬间甜美里许多,让整体的风格感觉变得多样化。而内里的白色圆领上衣与白色紧身长裤,清新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