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长裙欧美街拍一览 如何搭配时尚唯美

2017/4/8 15:52:11 作者:YUl-gu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长裙
a字裙就是腰身处窄而裙摆处较宽的裙子,而a字裙长裙是那种长度达到膝盖以下的裙子,欧美a字裙长裙街拍时尚唯美,学习a字裙长裙搭配穿出女神的范儿。

A字裙就是那种像大写的字母“A”的裙子,主要的特点就是腰身处较窄而裙摆处较宽。A字裙有短款a字裙和长款a字裙之分,a字裙长裙则是指裙子的长度在膝盖以下的裙子。

在欧美,a字裙的街拍非常的常见,也向我们展示了长款a字裙的潮流。a字裙搭配不同的上衣会给人产生不一样的美感,而长款的a字裙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够遮挡腿部的不完美,因此是很多女性选择的单品之一。

在众多的a字裙长裙中,牛仔长裙是很多人会选择的裙子之一,因为牛仔a字长裙简直是百搭的一款。牛仔长裙可以搭配白色的衬衫,虽然十分的简单,但给人的感觉十分的清爽利落,既适合上班的时候穿,也适合休闲的时候穿。除此之外,牛仔a字长裙还可以搭配紧身的针织衫,粉红色的针织衫搭配蓝色的长裙,向我们展现了优雅气质,舒适而又性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