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长裙难穿搭 几秒穿搭变搭配达人

2017/3/26 13:22:15 作者:M8-wangn…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长裙
随着服装设计的精细化,A字裙也开始分为长裙短裙。那么,长裙与短裙有什么区别呢?长裙又该怎么穿搭呢?今天本宫就来跟大家讲讲A字裙长裙的穿搭方法吧!

现在的服装设计师们越来越多,服装的设计也越来越多元化。体现女性特色的服装——裙子,现在的种类可谓是多种多样,大类可以分为半身长裙,半身短裙连衣长裙,连衣短裙。今天就来介绍一种半身长裙中的A字长裙,这是一种近些年流行起来的裙子,更多的是融入了欧美元素,在设计上更多的也偏向于西式服装。

A字长裙更多的是借鉴了西式的公主蓬蓬裙,这种裙子的特点重点是要凸显女性纤细的腰肢,因为西方女性的腰部纤细是美丽的象征(同时还有丰满的胸部和大长腿,参考芭比娃娃身材),不过话说腰细似乎还是亚洲人占优势哈哈哈。A字长裙裙型是定好了不容易变形的,但是打理起来也别的裙子要稍稍多费心,因为A字长裙用的面料大多数会比较硬(为了定型)。

12下一页

    a字裙长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