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街拍集锦 一件单品的时尚力量

2017/3/26 13:22:13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街拍
棒球服成为近这两年非常流行的时尚单品,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大众,衣柜里都会有一件。棒球服怎样搭配才能穿出自己味道呢?小编带你从众多街拍成功案例中寻找答案。

棒球服是棒球运动员所穿服装,但是近些年,一些非常棒的设计师将棒球服经过改造,添加一些时尚元素,成为了当下炙手可热的流行单品。棒球可以搭配的元素有很多,我们就从一些成功的街拍案例中一一来说。绿色棒球服搭配黑色半身裙、一双小白鞋,亮绿色和黑色的搭配非常完美,黑色在绿色的衬托下没有了厚重感,绿色在黑色的掩盖下没有了张扬感,这样的搭配在春季的绝对非常亮眼。灰色为主的棒球服搭配皮质黑色A字短裙、一双时尚短靴,冬季这样的搭配完胜厚重的羽绒服,棒球服既保暖又帅气,A字裙拉伸了腿部线条,非常时尚。

黑白相间的棒球服搭配白色T恤、破洞紧身黑裤子、一双小白鞋,整个人都显得超级帅气,这种非常适合喜欢中性打扮的女孩,我就是我,有自己的风格。以黑色为主的棒球服搭配白色T恤、蓝色紧身牛仔裤、马丁短靴,全身都是非常百搭的单品融合在一起,但是一点也不突兀,看起来超级舒服,穿起来感觉也非常不错。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