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棒球服街拍推荐 休闲风也能穿出性感范

2017/3/4 19:02:11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街拍
在2017年流行的时尚单品中,棒球服是必不可少的一件,不仅穿着非常休闲,就连搭配也非常简单,风格多变,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棒球服街拍,每一款都是值得借鉴的搭配。

流行复古风的现在,时尚单品更是一件接着一件的变化,春季不是最适合穿大衣的季节,而是穿棒球服。一款时尚有好看的棒球服会为春季增添很多不一样的色彩,很多女生都以为棒球服只有休闲风格,其实并不是这样,在接下来为大家介绍的棒球服街拍中就会展现出很多不一样的风格搭配。棒球服搭配长裙丝袜高跟鞋就会显示出很不一样的性感味道。

而棒球服搭配裤子可以说是绝配,搭配黑色紧身裤会显示出纤细修长的一面,非常显腿长,搭配牛仔铅笔裤和黑色铅笔裤效果差不多,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牛仔裤都很合适,还有最近非常流行的男友风牛仔裤,直筒裤和搭配棒球服会给人一种轻松休闲的感觉,还会为整体的搭配与风格展现出自己独特的味道,不仅时尚,而且还是非常减龄的一件时尚单品。

12下一页

    棒球服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