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平跟穿搭大推荐 让你瞬间与众不同

2017/3/4 18:42:11 作者:M6-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平跟
作为女孩子,一双平跟的短靴是必不可少的,不仅仅可以用来搭配裤子,而且还可以用来搭配各种类型的裙子,这样的一双鞋子可以说是非常的百搭,是不可或缺的一件单品

作为男生,或许一两双运动鞋就可以了,但是作为一名女生,不管是什么类型的女孩子,总是有很多双鞋子,其中短靴也是必不可少的,不管是高跟还是短跟的都是非常百搭的。首先,可以用平跟短靴来搭配休闲裤,上身配一件比较中性的衬衣再加上一件帅气西装外套,即使是女生也可以说是攻气十足,非常的帅气,给人一种凌厉的感觉。

其次,相信大家最常见的莫过于短靴配上一条牛仔裤,不仅仅可以很好的修饰腿型,而且更够很好的起到拉长腿的作用,使得腿部看起来格外的修长。这样的穿搭是非常普通的,可以给人们一种干净、清爽的感觉,而且不管上身是穿卫衣皮衣牛仔外套毛衣,亦或者是其他类型的衣服,都是非常的和谐,看着非常不错,是日常不可缺少的一种穿搭。

12下一页

    短靴平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