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Get丝巾搭配妙方 提升时髦度很简单

2017/3/4 18:22:11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搭配
丝巾本是围巾的一种,它的原始功能就是保暖。不过在如今人人都追求时髦的社会,丝巾已经从一种保暖用品变成了凹造型的利器,被时髦人士广泛运用在自己的搭配中。

其实真正时尚人士并不需要多少新品,多少稀奇古怪的东西来组和自己的造型,他们的过人之处就在于,能将普通人都拥有的单品加以巧用,给予单品第二次“生命”。其中,丝巾可以说是被时髦人,用的最广和最巧的一样东西。和普通人一样,他们也会将丝巾系在脖间,但是系法和颜色搭配则十分考究。而撞色搭配则是普通人和时髦人士都可以get,也是使用率最高的一种搭配。

虽然说丝巾最基本的功能是保暖,不过如今它的这一作用早就被人抛之脑后了。除了是可以系在颈上的装饰物之外,丝巾还可以代替皮带和腰带,系在腰间,为整体造型增加一份柔情和精致。它不仅具有和皮带一样的束腰功能,而且相比于皮带的硬朗,更多了一份柔和。而且丝巾的花色繁多,有纯色的,印花的和拼接的。可以说丝巾和任何衣服搭配在一起都能产生“时尚反应”。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