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DIYa字裙长裙 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裙子

2017/4/1 14:27:16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长裙
裙子女性衣橱里面必不可少的一样单品。因为裙子更能凸显出女性的美和性感,所以很多女性都比较喜欢穿裙子。但是裙子能他分很多种形式,不同的裙子也会展现出不同的自己。

对于一些比较胖的女生而言,他们根本不敢尝试穿裙子,但是我想说,如果你选对了裙子其实她是一个非常遮肉的单品。比如说一些高腰的蓬蓬裙,因为蓬蓬裙的下摆十分的大,它可以很好的遮住你腰上和臀部的肥肉,除了蓬蓬裙以外,还有就是可以选择A子裙。

很多亚洲女性共同的特点就是,她们的胯比较大,所以一些包臀裙以及鱼尾裙她们穿起来就不是很好看,因为这两类裙子就会更加凸显出他们身体的短板,然而A字裙就成为了他们更好的一种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身高来选择裙子的长短。

如果说是个子比较矮的女性,可以选择高腰的a字裙,因为高腰的裙子可以提高腿部的长度,从视觉上面来看的话。当然,其实长裙并不是只适合个子高的女生,有时候矮个子的女生穿一些高腰的长裙也会凸显的比较高,所以还是应该要尝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