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托帕石寓意是什么 代表真诚和执着的爱

2017/10/1 7:11:1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托帕石是指以硅酸盐矿物为主要成分的天然宝石,从外观方面来看,呈现出俏皮的天空蓝色,光泽度很高。由于托帕石还是十一月份的生辰石,在目前玉石市场中自然备受青睐。

因为人们对珠宝的需求量不断增加,现在宝石的类型越来越多了,托帕石也是其中很受欢迎的一种宝石。托帕石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都有点陌生,其实托帕石就是黄玉,因为有人会因为名字里面的玉字把它归为玉石一类,因此很多地方都会使用它的英文译音:托帕石。

黄玉也是属于矿物宝石的一种,由于其高透明度,整个身体呈现特殊的亮黄色,在女性中享有良好的声誉。为了帮助您理解这个托帕石,下面的内容将进行详细介绍。

首先我们从它的寓意来了解,托帕石在西方被称为友谊之石,象征着真诚的友谊。同时托帕石还是11月的诞生石,象征着和平与热情。对于佩戴者来说,它可以促进人际交往,提升个人魅力,并增加与异性相处的机会。可以帮助大家消除疲劳,平缓情绪,帮助恢复信心。

我们在购买时要学会区分托帕石的真假,因为现在很多假货出现。在放大镜下看托帕石,会在内部柱状晶体上发现不规则的垂直条纹,而水晶的是是水平条纹。由于与同样体积的玻璃仿制品相比,黄玉的密度较大,重量就比玻璃重,手拿着能感觉出来。

托帕石有几种常见的颜色,如粉色、黄色、橘色等等,其中深红色比较稀少,因此价值较高。如果你想要升值空间大的,你应该选择深红色。

托帕石可以根据不同的切割来划分成许多形状,但它的水晶粒子通常更大。如果它是用来收藏的精品黄玉,当然是越大越好,如果是佩戴的首饰,应该选择小宝石漂亮精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