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款式图的介绍 哪种搭配适合你

2017/8/30 21:37:20 作者:M9-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比宽松的阔腿裤能遮住你的小粗腿,上紧下宽的喇叭裤不仅能遮住你的小粗腿。还能拉长身高比例让你在视觉上拥有大长腿,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喇叭裤的今生前世。

有人说服装的潮流是一个轮回,很多现今人追捧的服装样式对妈妈辈来说都是穿过了的。比如阔腿裤喇叭裤,是七八十年代盛行的潮流,时至今日它们又火了起来。阔腿裤之风过了,喇叭裤又火了起来。因为对比宽松的阔腿裤遮盖不完美的腿型,喇叭裤则的版型则是可以修饰腿型。

在采纳七八十年代的喇叭裤基础上,进行了稍微的改良。比如夏天穿的牛仔喇叭裤裁剪成九分,在传统的九分裤裤腿又加上了流行的流苏。不仅时尚了很多,并且还带有青春的气息。配一件普通的短袖百搭经典小白鞋就可以出门了。

如果是微胖的女生可以选择黑色的高腰喇叭裤,不仅可以拉长身材比例还可以修饰腿型的缺点。如果不想要传统的喇叭裤,想要特别一点的。可以人手一条开叉喇叭裤,就会特别很多。

喇叭裤的特点就是大腿是紧身的,而小腿部分是像一个喇叭的样子裤,所以就叫喇叭裤。而很女人的穿搭就是用一件比你腿长的喇叭裤,然后搭配一双恨天高。哪怕你是一个矮个子,只要你能hold恨天高,可以瞬间让你拥有好身材。因为一件长款喇叭裤,可以遮住你的高跟鞋,让你看起来有一条大长腿。

上衣呢可以搭配一件衬衫,然后把衬衫扎进裤子里。穿上一件复古喇叭裤让你气质倍升,并且带着一份知性和成熟女人的妩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