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喇叭裤和阔腿裤时尚搭配 让你今年装扮都不用愁

2017/8/28 20:17:17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数一数近两年以来在服装搭配中那些大热的单品,其中一定有喇叭裤阔腿裤的身影。不少小仙女都觉得这两种款式裤子都不是能轻易驾驭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

先来说说这阔腿裤的一些穿搭惊艳。在搭配上并没有太多惊艳的小仙女一开始可以选择像图片中这种棕色的阔腿裤,一来这是秋冬季节的代表色,二来这种颜色在搭配上也不容易出错。上身搭配这种浅灰色的毛衣也是不错的穿搭。

而作为经典颜色的黑色也在推荐的列表当中。黑色百搭是硬道理,大多数以黑色为主要颜色的穿搭都不会出太大的毛病,这款黑色无袖上衣搭配的五分阔腿裤更是帅气

另外一种百搭颜色就是蓝色。深蓝色应该也是不少女生都会选择的一种颜色,而图片中的深蓝色阔腿裤穿搭看起来非常抢眼。高腰短T恤搭配同款马甲,实力碾压同场的穿搭。

接下来就要说到喇叭裤穿着搭配。主打复古情怀的喇叭裤亦是百搭单品。这款日常的衬衫穿搭便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干练的同时又有着时尚的气息。

还有更为突出的喇叭裤设计。图片中这款看起来非常精致,甚至给人一种美人鱼感觉,黑色喇叭裤本身就具有吸睛的资本,而街拍图片中的时尚达人更是将这款喇叭裤的特色发挥地很好。气质的黑色外套搭配欧式的白色丝巾点缀,想不让人注意都难。

而穿搭达到了上面那种境界就是相当的优秀了。达不到的小仙女也不要气馁,学学接下来的这款搭配也是不错的。深色长款喇叭裤搭配简单的黑色T恤,再配上一件外套,颜色统一还不会给人一种奇怪的感觉,舒适又舒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