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春装外套如何搭配 四款搭配让你变身男神

2017/8/28 20:18:02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天到了,天气已经很暖和了,你的薄款外套准备好了吗?在温度还不稳定的时候,有一件时尚百搭的工装夹克是必须的。男士肯定不会像女生一样一到换季所有的衣服都想换...

春天到了,天气已经很暖和了,你的薄款外套准备好了吗?在温度还不稳定的时候,有一件时尚百搭的工装夹克是必须的。男士肯定不会像女生一样一到换季所有的衣服都想换,所以一件好看经典的衣服可以帮男士度过纠结的换季期。

在大多数人印象中,工装夹克本该衬托出一副硬朗形象,所以很容易就让其他男士对这种短夹克男而止步了。在如今的季节中,将一件轻薄衬衫与短款的工装夹克共同穿搭是较适宜的。无论是亚麻质地的条纹衬衫,还是你一直不敢穿出去的花衬衫,都可以作为内搭,而白色的外套也可以大面积的覆盖衬衫上过于花哨的图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