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脸型与眼镜的搭配技巧 教你秀出高颜值

2017/8/28 21:32:4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信息技术的进步,互联网的覆盖。电脑,手机成了人们离不开的东西。研究发现,近年来的近视率逐年增高。你还在跟着潮流戴着宽大的圆形眼镜吗?你知道怎么选眼镜吗?

以前的眼镜,只是为了修饰脸容,增加书香气息。现在的眼镜成了众多近视眼的必需之品。大街上,你还因为众多人追逐的一款镜框,而选择盲目从众吗?有的人会说你不适合戴眼镜,有的人会说你戴着眼镜很好看。究其原因,都是因为,你所选的眼镜不适合自己。所以说,找对眼镜,你就离美貌不远了。每种脸型都有适合的款式,耐心点总会看到适合的。

要明确脸型和镜框,搭在一起,它的基本原则是什么?如果镜片朝脸部下面的地方所占的空间越大的话,就会把整张脸都缩短了。所以如果你是长脸,可以选择大镜框。如果镜片或者是镜框比较窄,同时你戴眼镜的时候总是喜欢把眼镜抬高,那么整张脸就会拉长。所以,选好镜片的长度,镜框的宽窄,就能够适度的增长或缩短脸部大小,就能塑造出更好的面容。

有几点需要注意:鼻子比较小巧的人,可以选择亮色的鼻架,并且眼镜框也要紧贴你的额头。如果你是典型圆形脸的话,要注意选择菱角比较分明的眼镜框。因为圆脸的话,整体看起来会比较圆润。如果你拥有长脸,势必需要在视觉上缩短脸型。所以,大镜框的眼镜是你需要考虑的范畴。

椭圆形脸,你就不必怎么担心眼镜框不好搭配了,只要你所选的眼镜,它的形状,它的尺寸,它的比例,都比较适宜,怎么戴都很完美。方形脸的朋友就需要注意了,你要选择比较有跳跃性或色调比较活泼的金属圆形镜框。这能修饰你棱角太过分明的脸。【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