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脸型与眼镜的搭配方法 看一看你适合戴什么

2017/6/11 20:22:11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有许多人会选择带上眼镜来修饰自己的脸,可并不是每一种脸型都能驾驭各种样式的眼镜,因此眼镜与脸型的搭配也是有一定技巧的。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搭配技巧吧!

首先第一种脸型是椭圆形脸:这一脸型通常也被叫做鹅蛋脸,是典型的东方审美青睐的漂亮脸型。如果你的脸型就是这样的,那么要祝贺你,你的脸型可以驾驭任何样式的眼镜,但值得注意的是在选择眼镜时,要尽量选择大小与自己的脸的大小成合适的比例的镜架。

拥有椭圆形脸的女生们要特别注意,虽然这一脸型适合所有样式的眼镜,但尽量不要选择镜架为直线条的,即过高过扁的镜架。

第二种脸型是长脸:拥有这一脸型的人比价适合镜框为方形的眼镜。因为这一脸型的脸比较长,所以在选择镜框时,要尽量选择能大面积遮住脸的镜框,而且还要选择镜架比较粗的,这样能有效地修饰长脸,从而达到将脸看起来变短的效果。

第三种脸是圆脸:拥有这一脸型的人脸会比较短,因此要选择那些又细又长的镜架来中和圆圆的脸型。选择有角的和方形的镜架,能有效地修饰脸部的线条,从而遮住缺点发挥优点,让你看起来充满能量、有精神。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