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与眼镜的搭配技巧指南 带你玩转时尚单品

2017/6/11 9:27:20 作者:YUl-t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眼镜近些年来可谓是潮男潮女时装搭配的武器,如果搭配得当,不仅不会降低整体搭配水平,还会加分哦!那么,什么样的脸型搭配什么样的眼镜才能更具有潮流呢?一起来看看吧!

每个人都会因为不同的原因选择佩戴眼镜,有的是眼睛自身条件因素导致,如近视眼或者远视眼。有的则是为了伪装自己,如明星,他们在出席正式场合的时候不经常带眼镜,在私下生活中,为了区分对待,则会选择带眼镜,或者反之。有的则是因为搭配需要。

每个人的脸型不一样,适合的眼镜自然也不需要,下面我们来详细的解答下吧!

1.方形脸:方形脸的朋友一般都是面部棱角比较分明,这样的人不适合方形的框架眼镜,容易暴露自己的短处,我们建议你佩戴半圆形的眼镜,这样更加圆润的修饰了你的面部轮廓,给人以感官上的美感。

2.心形脸:这类脸型的朋友,一般颧骨较高,这样的人建议佩戴弧线较为明显的眼镜框,忌边框较为繁琐的眼镜。

3.椭圆形脸:像鹅蛋一样的椭圆形脸蛋,可以尝试看看镜宽较长的眼镜,这样镜宽可以综合起椭圆形的长度,给予以美感,这种脸型尽量不要尝试弧度较大的眼镜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