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与眼镜的搭配技巧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镜框

2017/8/12 19:22:1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眼镜是近视人士离不开身的东西,作为一个经常要戴眼镜的人,眼镜适不适合自己是非常重要的。在很多人眼里,眼镜都一个样。但其实眼镜的挑选也是很有讲究的。

不近视的人永远不理解戴眼镜的人的痛苦,说到眼镜的选择,可能会有人说:“选隐形眼镜啊!”隐形眼睛虽然美观,但是并不宜长期佩戴,一般来说还是框架眼镜比较实用,那么如何挑选适合自己脸型的眼镜呢?别以为眼镜对外貌的影响不大,万一选了不适合自己脸型的眼镜,效果可丑了。而适合自己脸型的眼镜则可以为我们的外貌加分哦。

眼镜的挑选是一门技术活,小编接下来就说说什么脸型搭什么眼镜。圆脸的人适合佩戴长方形镜框的眼镜,圆脸的人本来面部就给人圆润的感觉,再戴一副圆形镜框的眼镜,会在视觉上让人感觉脸更圆。而长方形脸型呢,就很适合圆形镜框的眼镜了,这样的眼镜能让人全部注意力集中在你的眼镜部位,视觉上使你的脸部线条更加顺畅。

方形脸则应该选择椭圆形镜框的眼镜,圆形镜框在方形脸上实在是太违和了,而方形镜框又会使他们看上去更方,一点都不美观。菱形脸呢,同样适合椭圆形镜框的眼镜,菱形脸的人脸部线条比较生硬,椭圆境况的流畅线条可以很好修饰这一点。

除了镜框形状的选择之外,镜框的颜色选择也是很重要的。一般来说常见的是黑色或者无色镜框,对于那些颜色鲜艳的镜框我们要慎重选择,因为大部分人驾驭不了,选择镜框的颜色可以依照自己的肤色来挑选,尽量不要和自身的风格有太大违和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