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脸型与眼镜的搭配技巧 凸显你的别样美

2017/7/6 20:22:14 作者:M6-liaoc…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们总是将焦点放在自己的脸型上,认为除了瓜子脸或鹅蛋脸都不好看,其实借助眼镜可以有效的避免一些缺陷。只要选对适合自己脸型的眼镜,一样可以显脸瘦,展现你的别样美。

瓜子脸是最令人艳羡的脸型,不用担心脸是否小的问题。但是如果在近视后必须戴眼镜的情况下,首选的还是以小镜片为主。本来脸就小,再搭配大镜框只会显得脸更小,并不一定会更美。当然无论怎样都得是最适合自己的才重要,即便脸型一样,也会有不同的风格。我们在生活中经常能看见这种情况,同一款眼镜不同的人呈现不同的风格,这也算件神奇的事。

而圆脸是许多美眉最烦心的事,比如小编就是圆脸。因为这个事头疼不已,哪里不长肉偏长在脸上。但是近视了也没办法,必须要配眼镜。那么问题来了,怎样才能适合自己又显瘦?佩戴眼镜多年的经验告诉大家那就是方黑框大镜片眼镜。一方面正常肤色搭配黑框眼镜都会显脸白,另一方面大的镜片眼镜框遮盖了至少三分之一的脸,圆脸的美眉很适用。

比圆脸更烦心除了方行脸应该没有其他的了,方行脸是人群中较为常见的一种脸型。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四四方方的,轮廓分明。而对于这种脸型的人来说,圆框眼镜是最适合他们的。大部分的太阳镜都是圆形镜片,是因为它不仅好看而且能有效调节散光。因此方形脸最适合圆框眼镜,将其轮廓分明的刚毅脸显得更加柔和,即所谓的方圆适中。

不管是什么脸型,总有一款只属于你的眼镜,能凸显你的美。因此选对适合自己脸型的眼镜是极其重要的,选对眼镜不仅显脸瘦而且会让你更具别样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