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和眼镜应该怎么搭配 教你轻松解决

2017/8/19 23:05:50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眼镜作为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单品,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镜尤为重要。适合脸型的眼镜不仅可以凸显时尚魅力,还可以掩饰脸型的缺点。到底自己脸型适合哪一种的眼镜呢?

上学的时候是因为近视,所以才要配眼镜,那时候配戴眼镜还觉得像个书呆子,不好看。但是现在,大家可以发现,身边的有些朋友就算是没有近视也戴着眼镜,有的是没有度数的眼镜,用的就是没有镜片的眼镜框。在她们看来,这是一种时尚,眼镜也是一种时尚单品。说眼镜是时尚单品,我不反对,不过无论再怎么时尚,适合自己的才真的是好的。

要不然的话,会给人感觉怪怪的感觉,严重点的就是不论不类了,就像发型一样,选对了,气质就被彰显出来了,选择错误的话,就真的是扎心了。选发型的时候要看脸型,那选择眼镜也是一样的道理,假如选错了的话,本来圆圆的脸蛋就会变得的很圆,就变成大饼脸;或者是方脸就变得很方。下面就来说一下脸型与眼镜的搭配技巧吧。

先来说圆脸,圆脸可以选择棱角分明一点的眼镜框,像长方形的,可以在视觉上造成一定的错觉;国字脸,这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可以选择圆角或是椭圆形状比较宽的眼镜框,可以修饰一下脸部形状;菱形脸,这种脸型的,应该选择椭圆形状或是猫眼形的眼镜比较好。方形脸,可以选择是圆形或是椭圆形状的,可以使得下颚的轮廓看起来没有那么明显。

心形脸,这种脸型的人额头上的头发有点和我们不同,应该说是美人尖,这种脸型的人可以选择下缘比较大的或者是没有框的眼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