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脸型和眼镜的搭配方法 教你如何变得更潮

2017/7/1 20:07:34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如今,我们的生活水平正在不断的发展,眼镜也不仅只局限与眼睛近视的人来戴,还是一种时尚配饰。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些脸型与眼镜的搭配法则吧!

法则一:方脸

脸型为方脸的人在选择眼镜的时候,要尽可能地挑选那些镜框为两边朝上翘的,但要特别注意的是不要戴圆形镜框的眼镜,这样会使脸看起来更加的方。

法则二:圆脸

脸型比较圆的人不要去选择那些镜框比较大、偏色比较深的,也不太适合佩戴圆形的或者是规整的宽边镜框。这是因为脸型是比较圆的,再佩戴圆圆的镜框就会让我们的脸上出现过多的圆形线条。此外规整的镜框佩戴在圆圆的脸上,会让这两种形状形成鲜明的对比,让脸看起来更加的圆。

法则三:长脸

边比较宽、颜色比较深、偏大镜框的眼睛佩戴在长脸上,能给人一种脸变短的感觉。下面没有边框、镜框比较细的这一类眼镜,不太适合在方形脸型上进行佩戴,因为这样会让我们的脸看起来更加的长。

法则四:短脸

选择的眼镜的颜色应该与自己的脸部颜色比价相近,因为色差比较大会感觉整张脸被分割开,让我们的脸看起来更加的短小了。底边没有镜框的眼镜会给人一种与脸部非常适合的感觉,会使脸部的比例看起来会比较还看。切不可佩戴那些镜框比较大的眼镜,不然的话就会感觉整张脸上都是眼镜。

注意事项:

1、脸部的皮肤颜色偏浅的最好选择那些眼镜颜色比较浅的。

2、在比较正式的场合要佩戴那些镜框小、看起来比较大方的眼镜。

3、在非正式的一些场合,我们可以选择一些当下比较FASHION的眼镜,这样会显得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FASHION。【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