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和眼镜的搭配 别因为你的眼镜影响了美

2017/5/20 9:42:11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生活压力的增加,人们的眼睛越来越近视了,尤其是许多学生党。眼镜的类型有很多,无论是材质还是形状都有很大的差别,今天我们就来讲一讲脸型和眼镜的搭配

墨镜也属于眼镜的一种,男士女士之间还是有很大的差别的。这种蓝光墨镜的边框比较窄,是很适合脸小的朋友,尤其是眼睛比较深邃的人,戴上之后会增加灵气。男士的墨镜一般都是黑色的,看起来酷酷的,这一种全黑色的娇小墨镜适合脸比较长的人,配上络腮胡的话会更加有魅力,简直充满了男人味。墨镜的选择不仅要看脸型,能够抵挡紫外线也很重要。

框架眼镜是学生党的首选,有些颜色单一有些则很鲜艳。大的方框或者圆框眼镜是比较适合脸大的人,这会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而且另外还有减龄的效果。单一的男士黑色眼镜适合脸型比较窄的人,框架的大小最好是在眉毛以下,这样的眼镜不会遮住眉毛而且也增添了一份稳重和沉着。再往深处一点讲,眼镜的选择要适合人的脸型比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