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裙棉麻款 夏季让慵懒来袭

2015/10/5 18:36:26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日的午后,是不是想与闺蜜一起郊游远足,或享受一杯醇香的咖啡?不妨试着穿森系风格。森系女孩钟情于自然与慢节奏,棉麻连衣裙舒适、清爽,和皮革的复古一直是森系……

夏日的午后,是不是想与闺蜜一起郊游远足,或享受一杯醇香的咖啡?不妨试着穿森系风格。森系女孩钟情于自然与慢节奏,棉麻连衣裙舒适、清爽,和皮革的复古一直是森系的经典元素。宽松的版型,轻柔的色彩搭配,仿佛是来自森林深处的精灵。就让小编带你看看如何搭配吧!
以亚麻为主要原料的连衣裙,质感轻盈干爽,穿着透气舒适,别具一格的饱满圆领设计,非常具有女人味儿哦!并且线条剪裁得简洁利落,想必是热爱简单的妹子喜欢的风格吧,并且还是遮肉肉必备的哦,慵懒风十足! 

以绣针引出的彩线缝制,描绘岁月深处的故事,这是一款工艺细腻,形象生动精美,针法整齐,描绘着作为一个女生简单生活中的不简单。舒爽的亚麻棉面料,柔软并且细度好,吸湿性强散热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