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秋冬衣着搭配 穿出属于自己的感觉

2015/10/5 16:51:46 作者:O2-xu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关于秋冬女装的流行趋势,现在都必须流行起来,因为做好准备,是许多有讲究的女生的选择,会让自己不那么被动,从而达到更好的时尚状态。让我们来看看今年都流行什么搭配

秋冬季节,已逐渐过去,但是喜欢时尚的我们,已经开始注意下一个秋冬的到来。有关于秋冬女装的流行趋势,现在都必须流行起来,因为做好准备,是许多有讲究的女生的选择,会让自己不那么被动,从而达到更好的时尚状态。

米白色的毛衣与蕾丝裙摆的配合,实在是淑女风十足啊,美极了。而且层次感十足,让大家的服装打扮更加饱满。加入的外套,是黑白经典的颜色配合,干净利落,时尚度很高。

灰色的毛衣,本来是很简单的服饰。但是当加入了星星图案就显得特别可爱与清新了。让人印象深刻的图案设计。下半身的衣服模特选择了白色的紧身裤子,与上衣配合起来,清新范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