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包臀裙配什么上衣 教你如何成为一道风景线

2018/3/6 14:25: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马上要到来了,面对着这样一个炎热的天气,很多妹子纷纷拿出了自己珍藏已久的牛仔包臀裙,那么爱美的你们知道牛仔包臀裙应该搭配什么样子的上衣吗?

夏天的时候牛仔包臀裙是妹子们的挚爱,因为它能够将妹子们好看的身材展现出来,但是牛仔包臀裙需要搭配上一个好看的上衣才能够展现出它的魅力,它可以搭配坎肩,T恤,雪纺衫,毛衣等等好看的上衣,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

一、牛仔包臀裙搭配坎肩

坎肩在夏天的时候穿是再合适不过了,牛仔包臀裙搭配上坎肩有一种性感的元素在里面,这样的搭配有的人穿出来是比较小清新的,但是有的人却是能够将性感这一个词语诠释得很到位的,当然这还是需要看个人的气质了。

二、牛仔包臀裙搭配T恤

同学相信每一个爱美的小仙女都是有的,这一件单品是一件减龄的神器,也是一个很好看的搭配牛仔包臀裙的方式,这样的搭配是很有学院风的感觉的,适合很多妹子们。

三、牛仔包裙臀搭配雪纺衫

雪纺衫是一件很飘逸的上衣,雪纺衫搭配上了包臀的牛仔裤,有一种小仙女的视觉感,而且白色的雪纺衫搭配上蓝色的牛仔包臀裙的感觉是很清新的,很符合夏天的这个季节,这样的搭配无疑是在盛夏中的一抹清凉。

四、牛仔包臀裙搭配毛衣

毛衣是一件很温暖的单品,除了夏天每一个季节都是可以穿的,只是说厚薄是不一样的,藕粉色的毛衣搭配上深色的牛仔包臀裙是别有一番风味的,这样的搭配深受很多妹子们的喜欢的,你们喜欢这些牛仔包臀裙的搭配上衣方式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