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袜薄厚怎么用 穿着场合你要知

2018/1/30 9:43: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性朋友都知道丝袜,可以说丝袜是女性的第二层皮肤,是女性日常搭配不可缺少的一服装单品,它的作用也有很多,所以应用也比较广泛,厚薄不一的丝袜在生活能常见到。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很多女性朋友都知道丝袜,而且也能经常用到丝袜,其实丝袜在很多场合中都可以用到,但对于丝袜的颜色和厚度却是需要注意的。丝袜在女性朋友当中自然是不陌生的,那么对于我们来说丝袜有什么作用呢?简单来说,丝袜的作用主要有三个。

第一个是保暖。没错,就是冬天的时候可以穿上一个比较厚一点的丝袜,这样也就可以保暖了。第二个是修饰腿型。丝袜能很多地修饰我们的腿型,遮住腿部的一些缺点。第三是保护作用。丝袜一方面可以避免我们的腿祼露出来,另一方面如果我们需要长时间站着工作,那么丝袜能比较好地防止水肿。总体上来看,其实丝袜的好处有挺多的。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对于厚薄不一的丝袜,我们平时穿着的时候要注意一下天气和场合,不能一概而论噢。厚的丝袜一般用在冬天穿,天气比较冷的时候也是可以穿的,这时候的丝袜可以保暖,当然薄的丝袜是夏天或天气热的时候穿的。

除了以上的一些场合,其实有时候当我们遇到比较重要的场合,不要穿颜色太过夸张的丝袜,此外,一般重要的场合要按着天气来选择厚薄的丝袜类型,这样才不会显得突兀。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以上是今天为大家介绍的一些关于厚薄丝袜的一些小内容,我们在选择丝袜的时候可根据我们要穿的场合,时间来选择,在颜色选择方面也要慎重。好了,希望今天的内容能够提供到有用的信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