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袜薄厚有讲究 购买要学会选择

2018/1/28 8:43:1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很多年轻女性都特别喜欢穿丝袜,但是有的人觉得丝袜只适合夏季穿着。到了秋冬就会感觉比较冷,那么丝袜难道就没有厚薄之分吗,今天我们就给大家讲讲丝袜的薄厚怎么选。

现在人们都比较喜欢网购,而网购丝袜的时候通常都会看到有几个选项。这几种选项其实就是丝袜薄厚的差别,但是很多人在购买的时候看着这些选项会感到非常茫然。因为丝袜的购买选项里面不是薄厚而是透不透肉,所以就让很多买丝袜的朋友感觉无从选择。

其实丝袜的选择非常简单,咱们先来说说夏季薄款的丝袜。这种丝袜选时往往都写着超薄透肉,这种的丝袜非常薄穿上非常透特别适合夏季穿着。这种超薄的丝袜多数都是氨纶材质的,穿上非常轻薄而且不会起球感觉会很舒服。

等到了秋季很多人都希望可以穿稍稍厚一些的丝袜,这时候可以选择假透肉或者微透肉的春秋款丝袜。这种稍稍厚一些的丝袜材质多数都是天鹅绒或者莱卡面料,这种面料的丝袜会比较挡风而且厚度适合七八月份穿不会觉得冷。

冬季的时候有些年纪大一些的人喜欢穿棉裤,但是年轻人依旧会对丝袜情有独钟。不过穿丝袜也是可以过冬的,只要选择的时候选择冬季厚款。通常袜子的厚度会以d来代表,20d就是夏季款40d可以有秋裤的厚度通常60d就是适合冬季穿的加厚丝袜。

以上就是丝袜的厚薄选择方法,希望大家都能对网购以为尺码和厚薄选项有一个正确的认知。这样才能在网络上买到合适的衣物,现代社会网络发达足不出户购买生活必需品已经是必然的趋势,所以懂得网购选码技巧也是一种必备技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